Facebook 名片貼

2009/7/31

UCAELI - Day 15: 賭場謀殺事件 -- 偵探遊戲

Day 15: 2009/07/27 星期一
day 14星期天我幾乎沒事做,所以不寫。

今天有一個特別活動叫Murder Mystery。這個活動類似偵探遊戲,又有點像是演戲,是描述一個在賭場內的謀殺事件,然後大家要猜兇手是誰。每個人都有負責的角色,每個人都扮演好,這個遊戲才能順利進行下去。主要角色有賭場老闆、老闆娘、發牌的莊家、警衛人員,還有一些重要的賭客等。

我的角色是 Booking Agent,也就是賭場的紀錄員,是一個很次等的角色。我的職責應該是在旁邊看,不能參與賭博。雖說如此,我還是照樣下去賭不誤,因為實在太無聊了。反正對故事情節也不會有太大影響。後來當謀殺事件發生時,我就要開始去盤問各位,何者是兇手了。

最後我沒有猜對。反正偵探遊戲就不是我的專長。不過我真的有贏錢喔,全靠賭博賭贏的。有些人會賺更多錢是靠賄賂,要給別人資訊時必須拿錢給他。

這段期間我跟好多外國人照相,不過不是用我的相機,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....= = 以後我得到相片的時候,再分享給大家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