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/7/19

UCAELI - Day 3~4: 正式上課

2009/07/15 星期三
2009/07/16 星期四

要開始正式上課了。本想可以輕鬆上課,但是因為有指派作業的關係,感覺有點煩人。
anyway, 就當作是一種學習、體驗美國學生的生活吧。
我們的課程內容有聽力、文法、發音、閱讀、會話、寫作等。
而我們上課的時間,早上是9:00~10:50,然後11:05~12:55,接下來是下午的14:00~15:30。
54人中會分組上課,共分了四組,有四位不同老師來上課。
有Jen, Jeanie, Cathy, Stephanie這四位英文老師。

Jen (或者Jennifer,因為我們團內也有人英文名字叫Jen,所以以後稱這位老師是Jennifer) 雖然身材是有點臃腫,但是個性非常開朗,上起他的課算是四位老師當中最有趣的。旅遊時也常常會跟我們一起旅行,因此對我們感情相當的密切。

Jeanie 老師人也很好,個性相當溫柔體貼,有人說她根本是來教小孩子的。旅遊時會一起帶她的丈夫與兒子、女兒一起出去玩。

Stephanie 因為先上她的文法課,一開始就丟給我們很難的活動,竟然是要寫短文!這讓我覺得上起她的課非常不愉快。但實際上她人也很好,據說上課遲到如果說"我才剛吃飽飯",她就會原諒你。每週二在student union有特別的冰淇淋攤位,她承諾一定會帶我們去吃。

Cathy 因為我沒有給她教到,因此我並不熟悉。但據說上課常常會講人生大道理甚麼的,感覺親切感比前面三個還差。

聽力課算是小case,只是還要指派功課,功課是找有關波士頓的主題......
我跟一位資工一的學生(Sam)因為都是棒球迷,所以就一起選了Fenway Park。雖然我是洋基球迷,但是對於Fenway Park這個球場也感到相當好奇。這份報告是在7/22(下禮拜三)要做好。

文法課就如我剛剛說的,進行的活動都不是很好寫,感覺實在是枯燥乏味。

發音也有點無聊,因為對我們來說太簡單了...

閱讀、會話則稍微比較有趣點,閱讀的回家功課份量稍重,還要組成reafing group....

至於寫作我還沒有上過。


不過既然來這邊的目的之一也是學英文(雖然不是我想的主要目的XD),但也該安分點上課吧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