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/8/9

UCAELI - Day 25: 轟趴初體驗

2009/08/06 星期四 晚上

這天晚上有party之約。我想因為課程已經全部結束了,去party瘋一瘋也行。而且Sam說去那邊除了喝酒以外,也可以喝汽水、玩Wii,更引起了我的興趣。當天晚上八點,我室友Adolf和在張家園認識的小朱,一起去party。中途先去酒館買威士忌,再去party,想不到裡面完全沒人。於是只好折回宿舍再說。後來這次party的主辦人Bieu(越南人、我們宿舍的工讀生)直到8:50才出現在大廳,然後九點大夥兒才從宿舍出發。

今天沒有照片,就請大家想像一下吧。

到了party現場後,我才知道事怎麼一回事。裡面的飲料都是酒類、Wii已經被搬走了,地下室則是有撞球室、桌球檯(其實不是真的桌球,待會再說明),還有疑似辦搖頭派對的場所。天哪!這根本就是在辦轟趴吧!貨真價實的轟趴!我想,我似乎被騙進來的感覺。因為來這裡參加轟趴,不是我的原意。

不過,既然來了,就沾一下轟趴的滋味吧!第一步當然就是喝酒。我嘗了剛買來的威士忌,酒精濃度40度喔!像這種濃度的酒我以前一定要加冰塊才敢喝。但這次我是不加冰塊喝了三口。結果就是,喝下去的時候超嗆的,而當喝下肚子裡去的時候,整個口腔、喉咽、食道、還有胃都是灼熱的感覺。而且頭開始感覺昏昏的,該不會已經要醉了吧。

接下來就到地下室,去嘗嘗果汁。感覺有點苦味,聽主人講是cranberry juice,但我強烈懷疑他裡面是摻有酒精。


然後到桌球檯,去玩Beerpong。這個遊戲跟籃球九宮格很像,但是球使用乒乓球,20個杯子,兩邊對戰。每一邊擺10個杯子,擺得像保齡球一般的排法。如果球進了,那個杯子要拿開,當剩下四個杯子以下時,還可要求重排。如果10個杯子全都進了,對方就必須喝酒。

我先跟Sam單打,但是事先沒有約定要喝酒。那時候我還在半醉半醒狀態,怎能跟滴酒不沾的Sam比呢?最後當它10個杯子都投進時,我只進了三個。

然後我跟小朱同組,對面則是Fanny(同是長庚的)和Shirley(中國人)一組。這時候就有酒擺在旁邊了。那時我已經漸漸清醒,加上小朱傳授我一個攻略技巧,一開始勢如破竹,取得了大幅度的領先。但是對面的杯子剩下兩三個時,Philpps(同是來自台灣的高中生)加入戰局,取代小朱,最後又演變成他跟Fanny單挑的劇碼。結果他一球都投不進去,漸漸地就被Fanny逆轉戰局了。我說Philpps必須把酒全給他喝,因為是它決定要跟她單挑的。

接著就看人家玩撞球,不過場面也是相當混亂,大家想加就加,最後輸贏也分不清楚了。

這段其間突然來了很多人,包括在conversation來的ABC--Diana,還有其他兩個人再現場。後來又不知怎麼的加了幾位亞洲人進來,有越南的,也有柬埔寨的。

地下室的環境相當潮濕,我有點受不了就到上面去躲了。因為地下室同時也是要辦狂歡舞會的地方,許多飲酒失態的行為都可能在這裡發生。不過到了上面別以為就安全喔,它還是會叫你下去的,不然就是灌酒。像是我就是被Bieu灌一種乳白色的酒。其實出乎意料之外地好喝,甜甜的很順口,要不是已經倒完了,其實很想跟他要一杯來喝XD。

接下來好像就不室那麼好玩了,大家都被擠到地下室的舞廳去跳舞,雖然沒有搖頭,但是這個動作對於我們這些清醒者而言不是那麼好受。大約到了12點吧,我才要求說我想回去了,剛好Diana也要回去,就順道載我,才終於逃脫了現場。

後來聽說這場轟趴辦到了凌晨三點多,他們回來幾乎都醉醺醺地回到宿舍,只有少數幾個是清醒的。感覺有點可怕。我似乎還不能感受到轟趴的迷人之處吧。也暫時不想再去第二次轟趴吧。只是在Diana載我回宿舍的時候,一路用英文聊天,我才發現其實我的英文進步了。這大概是我唯一值得高興的地方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