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/8/10

UCAELI - Day 26: 珍重再見

2009/08/07 星期五
經過了昨天瘋狂的夜晚後,今天就是非常具有感性與溫馨的送別餐會了。這一天我們會拿到結業證書,然後大家在一起吃午飯,之後就要收拾行囊離開康大。

早上10:30在Lewis B. Rome(即south dining hall的建築),進行結業式,不過整個行程拖晚了半個鐘頭。在這其間就跟這四個禮拜其間認識的朋友們一起合照。來自非洲的穿了他們傳統的服飾,實在是讓人新奇。大家都搶著跟他們合照。

下面是來自茅利塔尼亞的Khaled。

左邊是烏克蘭的Kate,右邊是塔吉克的Sitora。
而下面是ABC,昨晚載我回宿舍的Diana >///<然後,就是結業式。首先是學生代表發表感言,有些人是單純地發表感言,有些則是演戲。像是Steven, Edna, Tom(下圖由右往左排)則是用七個問題來回顧我們的生活。
這些是:

1. 康大不是collage。因為康大是許多collage的綜合體。所以康大是? University
2. 每天在dining hall吃的東西,大多數都含甚麼? Cheese
3. 本次課程的主題是? American experience(按:這是昨天scavenger hunt裡面的其中一題,很多人都答不出來)
4. 我們在寫作課使用的部落格是? Edublogs
5. 哪個地方有很多電腦、很多書籍? Library
6. 星期二帶著桶子,我們要去吃? Ice cream
7. 把上述六個問題的答案,第一個字母組合在一起? UCAELI !!

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。就像是老師們曾經鼓勵我們的:Be creative.

接下來就是發證書了。發下證書的當下,感覺是種榮耀,也是種難以言喻的感動。

接下來就是在康大的最後一餐了。大家在吃飯的同時,把握最後一刻相處的機會。這個時候,聽到往台灣的班機延誤的消息。使得原來下午四點半要載那些要回台灣的到機場的公車,被延遲到凌晨三點鐘。這也連帶影響到我要去紐約的行程----跟我同行的還有Oscar跟William。因為有人已經跟我們約好要到我們在紐約的住處,所以我們只好自己買Peter Pan Bus下午五點的票去紐約。從康大到紐約票價要39美元,貴得嚇人。

所以當天下午我們就回到宿舍整理好行囊、check out手續辦完後,就要拖行李到Co-op搭車了= = .....這其間還真是個苦差事呢!簡直就是手快要斷了。我室友Adolf也跟我要搭同班車,好像是小朱要到紐約陪他吧。

然後呢,就等待上車,離開相處四個禮拜的康大。一路上,我一直在想著這四個禮拜所認識的朋友,還有走了四個禮拜的校園。現在,都已經離開我身旁了。這真的是有點令人感傷啊!

不過呢,接下來我必須要展開新的旅程,鼓起勇氣做好都會大探險的準備了。這會是長達九天的探險。我能夠活著回來嗎?我能夠在這個探險過程中帶來美好的回憶嗎?既期待、又怕受傷害的紐約之旅,我又來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