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名片貼

2009/8/9

UCAELI - Day 23~25: 最後階段的課程

2009/08/04~06
UCAELI的最後一周,沒有安排任何旅遊,就是連續上課上四天。不過這禮拜的上課氣氛跟以前比起來,似乎活潑了許多。上課除了多了很多遊戲以外,跟外國朋友的感情也越來越熟、英文會話能力也有所進步之下,上課不在是苦差事。

唯一苦的地方在於氣溫吧。我們上課的教室,竟然沒有裝空調!夏天在裡面上課就像是火爐一樣。

另外,我的家鄉台灣正受到莫拉克颱風的侵襲。以前有颱風要侵襲台灣的時候,對於颱風動態都會特別的注意,但是現在人處於異鄉的美國,對於故鄉的風雨似乎沒有多大的感觸。只能從氣象局、網路新聞的資料來想像一下而已。這幾天康大這裡都是大晴天,雖然明知道家鄉正處於風雨之災,卻還是很難體會那種感覺。這對我來說是多麼有趣、又多麼感傷的經驗啊。


八月六日的中午,上完最後一次的conversation,正式宣告在康大的課程已經全部結束了。不過,雖然課程已經結束,但是在結業典禮之前,還有兩項刺激的活動在等著我呢。一件是下午的scavenger hunt,就是照上面的指令找出甚麼東西出來。雖然最後沒有贏得名次,但是跟隊友用英文來想辦法完成任務,也是件新奇事,也是一種成長吧。

另外一件呢,如果你認識我的話,你會難以想像我竟然會去那個地方。下一篇我再說吧!

沒有留言: